close

算一算~ 2010年,目前為止我只寫了8篇網誌,一個月居然不到一篇耶~~~

天ㄚ~ 不知道我都在瞎忙啥耶?!所以現在來回顧一下吧~~~

今年,我發生了兩件大事~

第一:在工作上,本人破了職涯史上最長的工作紀錄---10個月!即將邁入第十一個月!

第二:在生活上,本人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---婚姻!

記得,今年初在上人力資源的課程時,有一堂課的老師要我們想出今年的目標,

當初設定的目標 --> 1.找到可以做超過一年的工作!  2.把自己嫁出去!

結果我幾乎都要完成了耶~ 說來也是聽令人振奮及開心的啦~!

雖然生命總有太多的變數,而生活也總是不斷的變化,對於這些我也都還在調整中!

但我仍然感恩~

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很好了,有一份好工作,可愛的同事~有一個體貼又關心我的老公,都還算不錯的新家庭成員,很舒服的生活空間~

希望明年的我在工作及生活上都能更得心應手、更順心些~~~

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一切平安、順利~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