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!真的!超級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啦~

因為有一位剛晉升為人妻的女性告誡我說,

她不想再打開我的部落格時又看到蔡建雅的歌~ (其實離她跟我說的時間已經又過了兩個星期...)

這麼久沒動靜,說是因為工作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相信,

可能是因為有了新歡-Facebook吧!(其實FB好像也沒什麼在玩ㄛ...)

好啦~ 是因為我生懶病!!!

因為要準備結婚的事、裝潢的事,真的很煩人~ 所以什麼都不想動,

但是其實就算身體不動,腦子裡卻停不了,好多東西在腦子裡轉阿轉的~

連放空的能力都消失了~超可憐的!真的好累ㄛ~

希望我能夠漸漸找到調適的方法,在生活和工作中找到平衡~

也希望進行的事情能順利的照著進度完成~ 加油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