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剛剛,正在上網找出遊資料的我,感到有點暈... 想說,是太累了嗎? 但是! 越來越不對勁,沒這麼累吧!! 才想到~是地震!!!

 

才一開房門,就發現房間在二樓的媽媽,已經先飛奔至一樓,真是很沒良心耶~ 雖然站在大門旁的她 說是要幫我們先開門,但是明明就完全沒有要招我們一起逃命的意思阿?! 39[1].gif 真是很沒義氣耶...~

 

倒是嗜睡的小妹有被搖醒(可見震度不小,連她都醒了~);但弟弟仍熟睡中..(不知道是搖得不夠大力,還是他大風大浪見多了~沒再怕ㄏㄚˊ???),而我在逃命當下還衝進房裡叫醒他,我真是有情有義阿~(不負牡羊座重義氣的名聲ㄚ!)

 

這逃命的戲碼,我從恍神 -> 意識到地震 -> 開始逃命 -> 不忘叫醒弟弟一起逃命 -> 從四樓逃到二樓..... 是的! 我只逃到二樓,而且戲長只有一分鐘。。。~  然後站在二樓的我和妹妹,默默的和站在一樓敞開的大門邊的娘對望(因為我家是樓中樓,所以望的到我娘逃的有多快速ㄚㄚㄚ~),接著一起看著掛在天花板的長吊燈搖晃的幅度有漸漸變小的趨勢,大家就又默默的解散各自回房睡了...( 好空虛的一場戲碼阿~! 37[1].gif )

 

而等不到電視新聞播報的我 (因為新聞台這時都是重播時段), 所以直接找上中央氣象局,以下請看費公主我第一手報導!

原來是本年度第一起超過六級的地震耶~中壢有三級喔!難怪這樣有感覺ㄋㄟ~

 

0714地震.jpg 

地震.jpg 

費歐娜的拍拍手報導 :

凌晨03:25,不死心的我又打開新聞台~ 民視居然已經是LIVE囉!好幾位民眾撥電話進去都不是要報告災情,而是謝謝他們的即時報導以及辛苦ㄋㄟ!,而被嚇到的我也要幫他們鼓鼓掌喔! 41[1]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