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牽手走下去的,一定是適合的人嗎?

應該說是找到了平衡吧!

要找到真正適合的另一半,不容易!

能在一起走下去的,大部分都是找到了平衡,

兩個原本不同的人,要天天相處在一起,共同經營生活,一起面對問題...

需要很多的溝通、磨合、讓步、妥協,

誰讓? 退多少? 沒有標準答案,

有些人選擇溝通互相協調,各退一步~

有些人選擇默默承受,只求對方開心留在身邊~

從前  我總認為有些人太委屈,這樣不平等的愛,為何還不離開?~

現在  我發現那是我自己的標準,我以為他們好可憐、好不開心..... 10[1].gif

經開釋後發現,如果什麼都沒有值得依戀,誰還會傻傻停留?

是ㄚ~   也許 夠愛了就會心甘情願吧!

甘願   為對方讓步

甘願  為對方犧牲

甘願   為對方妥協

這樣的心甘情願,無關乎  對方有多好,單看你有多願意付出...

愛過了就會發現,所有的堅持及底線,沒有一定,

這樣的變化,是因為愛的多 或 愛的少嗎? 我也不知道耶~ 7[1].gif 

 

想太多的費歐娜OS :

如果已經到了底線,卻仍無法找到平衡與交集,就會轉身離開了吧!!

我在那邊替別人心疼個什麼勁ㄚ! 別人就有開心ㄚ!

管別人走不走ㄚ~~~ 別人不開心就會走了ㄇㄟ~

可是,如果是這種老公我會不開心ㄚ~   所以她老公不會是你老公阿,想通了沒阿~ 

好啦~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讓自己心甘情願付出的另一半喔! l%20(368)[1].gif

....歡喜做....甘願受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