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~ 這個專屬於媽媽的日子,也算是一整年中大家會慶祝的幾個大日子之一~

依照往例,我們回奶奶家過節,吃頓飯是一定要的~ 送禮物也不行少!

對於愛排場的奶奶(不要怪我膚淺了,這是遺傳~) 送花和蛋糕是基本配備! 

但對於什麼都不缺但又有點挑的奶奶,這次我決定送吃的,因為奶奶有糖尿病,但是奶奶又酷愛吃甜食,所以常常讓想吃甜食的他很痛苦! (不過我想爺爺更苦,因為要一直監督奶奶有沒有偷吃~) 看到亞培的廣告,他們出了糖尿病病患可以喝的飲品(甜的喔~),所以就買了兩瓶孝敬奶奶,主要是希望他能泡來解解饞囉~(因為同樣身為酷愛甜食的我,對於不行吃甜食的痛苦給予強烈的同情...)

 

年紀越大越覺得媽媽的辛苦,尤其是一些朋友當了媽媽,看著他們為了寶寶的轉變,真的體會什麼叫做"為母則強"ㄚ!

(首推*君小姐,可以一手抱六公斤女兒,另一手抱十公斤的兒子,這種特技,我只能叫你第一名啦~~~)

況且現在的媽媽真是越來越厲害了,帶小孩、賺錢、打掃、煮飯樣樣都來,真是辛苦ㄋㄟ~ (  那要爸爸幹嘛啊???)

 祝福每個媽媽都能夠健康、快樂ㄛ~ ( 媽媽應該是比較希望"很有錢"和"變年輕"吧!)

慶祝母親節的蛋糕&康乃馨 

   我超喜歡那個粉紅色系的小花蛋糕盒~ 怎麼那麼可愛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