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我的情緒一直不穩定~高高低低的連我自己都快要無法負荷~更別說寶貝了,總是問我說"怎麼啦?",他都已經練就一番好功夫,光在電話中聽第一句"喂",就可以分辨現在的我是晴天還是陰天(陰晴不定嚴重到只能以小時來作計算單位... 辛苦啦!寶貝~  )

 

今天的我情緒已經到達臨界,打了電話給親愛的妹妹,劈頭就是大哭,雖然一直以來我都不時會上演這戲碼,但這陣子 已經很久沒發生了~所以他不免有點擔心!還是盡力的開導我,就連都已經要奔去台中會夫君了,都還叮嚀我,要是心情不好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他~ 感恩ㄋㄟ~ 

 

從小我就是一個很不會處理自己情緒的人,但是最苦的就是身邊最親近的家人了~因為他們總要

在我開心時給我笑臉

在我高興時給我掌聲

在我生氣時記得閃開

在我難過時聽我吐苦水兼遞面紙...

 

我真的超級幸運的,有超挺我的家人和願意支持我的朋友~但是隨著年紀增長,大家都成熟了,而我依然停在原地不動,耳邊不時飄來~"你該長大了吧!""都已經幾歲了,還這麼幼稚"這一類的話(這些話不光針對我的情緒,也包括我的行為~)

所以統整了芸今天開釋我的道理(他是沒牌的心理醫生兼大家的代表,簡單扼要的說出大家想要跟我說的道理!),希望能提醒自己學著成熟點!

 

感情的事, 妳只能靠自己度過, 別人說再多, 都是隔靴騷癢

你只是把負面的情緒轉嫁給別人, 熟一點的, 我們只能勸妳, 但還是要妳自己想開才真的有用

不要老是說自己沒辦法, 只要想到負面的, 就要逼自己甩開來, 而不是一直沈浸在裡面, 要別人救妳出來

  嗯~要加油喔~謝謝支持我的家人、朋友和寶貝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