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! 真的是一門無解又深澳的課題!

常聽到有人說要懂得 欲擒故縱、若即若離,這樣才能抓住另一伴的心的說法~

對我而言,總覺得要這樣談戀愛 好累~

談戀愛又不是打仗,還要來搞欺敵戰術,才能贏的漂亮~

我承認,人性本賤! 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身邊的好東西,淨是往外瞧著別人的東西當寶。

但是,總有分程度的嘛~ 找個不那麼賤的ㄇㄟ,行不行~

Fiona就很不喜歡搞這種遊戲,算計這、提防那,一段感情搞得像間諜遊戲,

其實,總是在感情中愛的比較多的人才會想要用這些方法,

總希望能讓另一伴更愛自己,才會用盡心思~

其實,在想這些方法的同時,就已經輸了,

因為贏家根本沒在想這些,他們被愛的很幸福,過得很快樂,重心在自己身上,

即使你拿出這些 欲擒故縱、若即若離的招數,對他們也沒多大影響吧!

倒不如  想些方法開心的過生活,讓自己更快樂些~

Fiona是一個愛了就忘了自己的人,總想著對方,希望對方開心,希望對方更愛我~

我知道這樣傻傻的愛很危險,

但是我只想要好好愛一個人,

如果他懂珍惜、懂得我對他的好,

也許Fiona能在不耍手段中找到幸福.....

 

祝福身邊的朋友都能    愛的很快樂、過的很幸福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