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,我、毛、秋蓉、阿弟終於敲定要約會的時間、地點,

星期五早上,Fiona雖然只睡了四小時但扔抱著愉快的心情出門,

尤其是天公作美,給了我們一個溫暖舒服的好天氣,

誰知道.................. Fiona出了一個大仳漏.................

當Fiona寄好摩托車,走進火車站,眼前有一列南下的區間車正響鈴準備開車,

心中熊熊突然覺得不妙,正準備舉起手刀奔向火車時,它就這樣在Fiona眼前緩緩離開啦~~~

天ㄚ!!!!!!!!!!!!!!!!  這真是我人生中的大污點ㄚ................

Fiona活到現在,蠢事做過不少,錯事也做了挺多,

但是 遲到是很少發生的事,更何況是錯過一班火車.... 這樣離譜的遲到, 真是莫大的恥辱ㄚ!!!

重點是,我讓這兩個老的一個小的枯等的我半小時~~~真是對不住他們ㄚ~~~

對不起啦~ 我錯了~~~ 原諒我吧!!!  

不過,這可是我的第一次耶~ 就獻給你們啦~  雖然另類了點,但也要好好珍惜ㄚ!

至於出去玩的詳情,敬請期待下一篇囉~

PS . 人老了,真的不一樣ㄋㄟ,只睡四小時,腦子運作情況接近休眠狀態了說,才會發生這樣的錯誤ㄚ!

所以說~ 朋友阿! 要服老ㄋㄟ~ 沒事早點睡; 有事,更要給他早點睡ㄛ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