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  我選擇離開
所以  我知道那種掙扎
現在  我被迫離開
所以  我發現那原來多痛和多後悔

但     我知道先開口並不容易,因為還有愛
只是  越來越多的不開心壓得你喘不過氣和灰心
所以  我接受!只希望你能找回你最棒的笑容~我的小太陽.

 

結束來的有些突然,還有太多的話想說~
就讓我在這裡說完,然後揮手轉身離去...

 

謝謝:你的誠實及自制
抱歉:我卻因為我自己的沒自信及不安全感,忘了給你信任及自由

謝謝:愛自由的你,卻每天定時的電話聯絡,到哪都帶著我~只希望給我安全感
抱歉:我沒有因此學會信任,給你空間

謝謝:你給了我快樂的每一天
抱歉:我卻任性的揮霍了你的包容,總是忘了收斂火爆的脾氣

謝謝:你總是當我的小太陽,讓我的壞心情總是很快的雨過天晴
抱歉:我總給你一堆負面情緒,讓你臉上的笑容愈來愈少

謝謝:你教我寬容與釋懷,讓我學會不再鑽牛角尖
抱歉:我卻沒有在感情中,讓你感到自在

謝謝:你早已經想要離開,卻不斷給我們機會,為我們努力這麼久
抱歉:我沒有發現你提出的需要及想要溝通,我卻自私的一味任性及要求


是我忘了溝通、協調,是我忘了找到自己的重心與生活,
是我因為怕失去,所以變得那麼不安及自私,結果卻逼得你只好選擇離去...

謝謝 你的付出、包容;抱歉 對你帶來的不開心及壓力
如今你選擇不再當我的小天使,(好像想改行當麵包超人了 ^^)
我尊重並接受,希望你能快樂、幸福~ (要微笑喔~)


----------  The End  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