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有沒有這麼久沒寫新文章啦~~~

最近都在看"暮光之城",連電腦都沒開機說...

2018740616656b.jpg 

記得去年聖誕節,跟芸去看了這部電影,而且當時這部電影還不是我們的首選說~

看完後只覺得男主角身上那件灰色外套有夠好看的,而且有一位男配角是王仁甫的兄弟吧!哈~長的有夠像~

直到之前妹妹預購第四集"破曉",才讓我有想要看小說的念頭,沒想到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啦~

我從小就不愛看小說,但是這個以吸血鬼為主軸的內容,還挺吸引我的~

寫的好不好,我想見仁見智啦~但我可是認真的把一到四集這四本厚厚的書在兩星期內看完了說~

對於不愛看書又雜事纏身的我,能有這樣的速度,要拍拍手囉~ 41[1].gif

報告完畢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