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寫文章了,墾丁行都還沒發表心得,但是先來寫寫今天發生的大事吧!

大學指考放榜囉~我家最後一位大學生終於出爐啦!東海政治系!不錯啦~算是他的第一志願啦~

他!一直就說要去台中,一直就說要念東海,現在,終於達成願望啦~雖然不是原本最希望的法律系,但也算心滿意足啦!

看到他開心,我也開心,大家都好替他開心~畢竟,我們這些大媽小媽的,可也都是吊著一顆心等著這個答案呢~

尤其我們提早在今天替爺爺過父親節(很會利用颱風假的一家人),所以也算是給了爺爺一份很棒的父親節禮物~

 

進入大學也算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吧!

想想當初我也是在大學生活中漸漸成長,發現 原來水果這麼貴、原來要記得留一筆錢繳水電費、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...

除了讓自己順利畢業外,最重要的就是修愛情學分啦~我只能祝福你啦~你知道的...處女座的市場比較小一點點...

 

大學生活只能自己體驗、自己經營,做小媽的我~只能祝福你 有一個很棒的大學生活~

PS. 別忘了還有三位小媽在心心念念著你阿~有空要回來看看姊姊ㄚ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