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,去拔了智齒,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天,都還是覺得不舒服,臉明顯的看得出來有些腫,像是嘴裡含了顆糖~

不過,朋友們!你們應該不容易發現啦~畢竟,我臉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我知道一直你們都有覺得我嘴裡有含著糖果啦!可是這次左邊的臉真的有更腫啦~所以,如果下星期墾丁的照片,覺得我有發福的朋友,請注意!是因為拔智齒,臉未消腫...( 我堅持是這個理由~)

寫這篇文章,不是想要說明我臉腫的事啦!而是我發現的另一件事,

就是,原來人長大了,就會獨立~人老了,就會不要臉... ( 這是什麼結論阿... )

記得,上次拔智齒是兩年前的事了吧!拔完回家,我直喊痛,過了一個小時,還稍稍在流血,我就一直哇哇叫個不停,還逼妹妹幫我打電話回診所,確認這情形是否正常,一整個神經質的快把妹妹逼瘋~

這一次,因為牙齒橫躺,拔起來更費功夫,還逢了一針(17[1].gif 星期四要去拆線,怕怕~),但是因為回到家中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我雖然害怕,但是也很清楚,這次我只能堅強起來,因為沒人能幫的了我。抱著這樣的心情,我自己渡過了一整個下午,自己換了咬合止血的紗布,吃了藥,還因為餓了,緩慢的吃了半個三明治...

哈!是阿~一個人就會逼自己獨立起來,一個人就會告訴自己遇到事情要堅強,也許拔智齒是小事,但這讓我想到好多事喔,記得小時候,看到一個人在逛書局,我都覺得他好獨立;看到一個人在餐廳吃飯的人,我都覺得他好孤單~ 一個人,做任何事對我而言都好恐怖,因為我一直都有人陪。但是,現在我也可以一個人做好多事,原來人長大了,很多事只要一個人就行,一個人並不孤單、一個人並不可怕,而是我們知道一個人就可以處理了~隨著長大,我們學到很多東西、累積很多經驗,這讓我們勇敢、獨立!

至於~老了會不要臉這件事嘛!因為我發現越來越常被說是拗客... 我只是覺得我花錢當然就是希望開心ㄚ~我又不是多做無理的要求,我只是想要坐在舒服的位置吃飯 或 想要得到合理的折扣阿...(這樣有錯嗎?)  哈~但是我發現,對啦!這些是我小時候也不敢做的要求,而且如果看到我爸媽這樣做,我心中都會默默覺得有點丟臉...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做的挺得心應手的耶~這就是人長大學到的其中一件事 ->爭取自己應該有的權益(我是這樣解讀我的拗客行為啦~而外顯的行為表現就是臉皮比較厚 )。

好啦!原來人老了,廢話也會變多,所以我還沒說完,就是~

雖然說人長大了會堅強、會獨立,

但是,身為一個弱女子,我還是希望當我遇到困難、心情脆弱的時候,能有人在身邊陪伴我的~

而我向來不說大話,我知道,我不夠堅強、我不夠溫柔,

想當我的王子,請備有兩倍的堅強、兩倍的耐心 3[1].gif

(拔個智齒,哪來這麼多話ㄚ?好啦~ 我真的老了..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