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 沒錯! 這家我上星期才去,但是覺得好吃所以又去啦! 這次有記得拍照喔~

到了牛肉之家,小楊先叫一碗紅燒牛肉麵~  (店家為慶祝母親節,到五月底牛肉麵只要NT.60喔(原價NT.80)~)

紅燒牛肉麵

 

我們另外點了~

左上: 我喜歡的"牛肉涼麵",微酸中帶點甜味的醬汁超對我的味;

右上: 寶貝想吃"牛肉炒麵",很有味道的一道菜,不錯吃;

左下: 我想吃的"綜和火鍋",我向來喜歡鍋類,他們家的火鍋湯頭不錯料也多,所以再次得到我的寵幸

右下: 店內招牌菜之一的"牛蛋煎",在煎蛋裡頭帶著牛肉的香味,真的挺有吸引力喔!;上次覺得比較好入口,這一次裏頭的牛肉不太好咬又稍嫌太大塊了ㄋㄟ...,但如果再次光臨,應該還是我會點的一道菜啦!

牛肉涼麵、牛肉炒麵、綜和火鍋、牛蛋煎 

有機會到附近,可以去試試喔~

 永盛牛肉之家

地址 : 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350號

電話 : (03)48979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