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~墾丁行都過了一個多星期了,懶病發作,拍謝 ~

因為我們家都不是認真拍照的人,所以雖然我每次都說一定要記得好好拍照,

結果一到景點,就開心的東跑跑西看看;一到餐廳,菜一上就忍不住大吃~

最記得的就只有跟親愛的家人要拍照留念...

所以,要找到裡面沒有我們的照片挺難的說~就這樣啦~ 該提醒的已經說完~

開始囉~

 

第一天

為了要參觀"世運館",就到左營用中餐,"劉家酸菜白肉鍋",

大部分酸菜白肉鍋的酸味,我都不喜歡,但是這一家的酸味,我卻覺得很好入口,好喝~

雞肉捲和牛肉捲可是大受好評,雖然清爽但又夠味道,GOOD!

至於水餃,餃子皮比較厚,小楊說道地外省水餃就是這樣的,還不錯~

(2:20後火鍋半價,我們近兩點到,一群餓鬼,完全沒有要等的意思...吃飯最大!!!)

劉家酸菜白肉鍋.jpg

吃飽就前往期待已久的"世運館"啦! 

還好有去ㄛ,因為真的很棒!!  有機會去高雄的朋友,要去看看喔~

世運主場館.jpg 

接著就去今晚要住宿的"玫瑰森林"放行李啦~

房間跟網站上的一樣喔~ 很不錯!

淺色原木裝潢,很舒服又有質感,只是浴室小了一點點...但是因為很便宜,已經算物超所值囉~

玫瑰森林.jpg

放完行李,前往"新光碼頭"囉~

宿接待的小姐說10分鐘就可以走到新光碼頭,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徒步出發啦~

跟碼頭邊的警察確認過,最近的路就是走自行車道,而所需時間依體力、年紀從10~40分鐘不等( 我想住宿接待小姐應該是屬於有練過的年輕人 ),看著一台台騎著腳的人悠閒的踩著腳踏車經過,我們都冒出了問號? 我們這群老人真的走的到嗎?

是的!  可以走到,只是不只10分鐘ㄋㄟ... 尤其看著別人騎車,我們就越走越心虛啦...

而我還傻傻的肖想從新光碼頭走到三多站...(請看下段介紹)

新光碼頭!  有看痞子英雄的同胞,就知道一定要來看看的阿~ 而且真的挺漂亮的ㄛ~

一面是海景,一面是85大樓,除了有高樓 有輪船 有夕陽 可以看,旁邊還有綠園道,很舒服!

新光碼頭.jpg 

接著,天真的我以為可以走到"三多站",但其實不然阿!!!

腿力好又有心情的人是可以啦~  但是  我們是一群懶鬼!  加上剛剛一直看著騎腳踏車的同胞,一派輕鬆的擦身而過,所以展哥當機立斷的決定,我們租腳踏車唄~

高雄租腳踏車很方便,拿出信用卡,跟著機器的指示操作,很快就可以騎上腳踏車趴趴走囉~而且不用在同一地點還車喔!~ 收費是依時間計算的,前30分鐘30元,便宜又方便,詳細資訊請至"高雄市公共腳踏車資訊網"囉~   

由於本人原本計畫的交通工具是雙腳,所以天真的穿了短裙,結果如同照片顯示,本小姐穿著短裙騎腳踏車在高雄市區大街上趴趴走 .....(天ㄚ! 我是有羞恥心的啦~我只是隨和.....  )

腳踏車.jpg

在三多站還車後,準備搭捷運去"瑞豐夜市"啦~

但是因為想要看看大師傑作"光之穹頂",所以我們中途在"美麗島站"下車,

又是一個很棒的景點~ 不用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囉~

光之穹頂  

至於"瑞豐夜市",人也太多了吧~實在沒有拿出相機的fu...

瑞豐夜市真的好大喔!  入口小小一個,結果一進去,光是直走到底,就超長的,更別說兩邊還有橫向的路~ 要是認真逛起來,一個晚上是不夠的吧! 但由於天氣熱、人又多,進去沒多久,我們就投降啦~可惜阿!老弱婦孺戰鬥力太低...典佑是我們拖累你了... 

離開瑞豐夜市,我們在捷運"中央公園站"下車,

美麗島站&中央公園站是高雄捷運最美的兩個站,順便也算是痞子英雄的回顧啦~

照片只有很模糊的一張,所以就不放上來了ㄚ!  因為  我們以為,租車服務只到21:30,一出捷運站,就奔去找租車的地方,結果當然不是阿..... 厚~ 隨便你幾時要還啦!!!

租到車後,放下心的我們就悠閒的騎到了"真愛碼頭",途中經過大立精品百貨,

夜晚的大立精品店,還挺漂亮的ㄛ~

真愛碼頭.jpg 

好啦~來到今日最後一個景點啦~"真愛碼頭+愛河"~

不過因為大家都累啦~(感恩昇哥很認真的騎回旅館,開車來載我們~肛溫  )

所以這次依然沒坐愛之船~(典佑很想坐說~那就下次找女朋友一起去吧! )

愛之船.jpg 

呼~ 第一天的行程報告完畢啦~ 8[1].gif  

 

費歐娜OS:我又天真的以為,我可以用一篇文章就打完全部行程,顯然不行,因為我累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而且應該沒有人有耐心看完吧!!! 所以請待Part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